纯白蔷玮

对光遇鸿愿剧本感兴趣的可以来私信加我一起探讨剧情玩呀,giao🔥

烈火中的玫瑰【二】

  


            “你说什么?”两人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但脑海中却在闪现着那几个人的身影。



           已经逝去的人,还有办法回来吗?


           

           “说起来是有点不现实,但是可以办到的哦。”凯瑟琳坐回原来的位置。十分肯定的看着他们。

           “…这…”乔鲁诺和米斯达沉默了。


           会不会是阴谋…可是…有这样的机会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恐怕不行。”乔鲁诺站起身。“你的事虽然很让人很怜悯,但这代价太沉重了。要知道天底下没有那么好的事…”


            “所以?你这是拒绝我了?”凯瑟琳怔了一下,随即恢复成笑容可亲的样子。


            “如果你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对我的影响也大不了多少,而且只凭婚约的事……你也是不想的吧。”乔鲁诺没有给她思考的余地。直接说出了她的想法。

            “果然…还是太牵强了啊。”凯瑟琳苦笑道

“要知道我现在可真的是一无所有了啊…我的这个能力即是恩赐也是惩罚…”

               “我可以复活在图片或图像的东西,哪怕不存在在这个时空,但是血亲却复活不了……正如你说的所有发生的一切与你无关。但我是来做交易的不是仅凭着一纸婚约,交易,懂吗?”

        



                “交易?”乔鲁诺还是有点不相信。





             “理由是什么,仅仅只是为了夺回地位?”


            “这是一笔很不错的交易,不是吗?虽然看上去是我在亏本但是有一样东西我必须要拿回来,而且是老大才有权利。”凯瑟琳眼神坚定的看着他说道


              “我要拿回我母亲的遗物箱。这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牵挂的东西了,不拿回那样东西我是不会放弃的!这理由你满意吗?”

             “………”乔鲁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那样的小身躯眼睛里却闪烁着以死相逼的模样。

           “你多大了?”米斯达打破了这一沉浸的气氛。

            “啊?噢,我今年20。怎么了?(๑˙ー˙๑)”

           

           “没什么,就随便问问”20啊…还在读大学吧…米斯达居然有点羡慕。不像他们年纪轻轻已经是黑帮了。



             “要是你们考虑好了就等一个星期后的聚会吧。到时候在给答案吧。我也是偷偷跑出来的。得赶紧回去”凯瑟琳看了看店外的钟。急匆匆的准备离开。

               “那到时候要怎么联系你呢?”米斯达见她要走叫住了她。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凯瑟琳看了看他们。便从拐角处消失了。



            “喂,乔鲁诺,你该不会是真的想帮她吧?”

米斯达看到乔鲁诺的眉毛都要皱到一起了。



            “也许吧。毕竟这只是交易。如果是交易的话到没什么,更何况报酬还是满丰厚的…”乔鲁诺也没有过多解释,毕竟只是交易不是吗?只要帮助她完成要求,一切都会好起来不是吗?但是乔鲁诺,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夜晚一角的一个餐厅里,福葛正在完成乔鲁诺要求的任务:干掉一起围殴行凶的主谋。



            滴滴滴滴滴~口袋里的手机不适宜的响了起来。

             

            “渍,谁啊这个时候打电话来。”福葛二话没说,直接挂掉电话。

            “那些乡巴佬真不禁打,大爷我一拳一个”一个体格健壮的男人抽着烟在那边炫耀自己的丰功伟绩。丝毫不把其他客人放在眼里。

           “是是是,大爷您说的都对”餐厅老板满脸赔笑。周围的客人也是连声付和。

            “还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居然害怕的喊妈妈,真是烦死我了。所以我就把他丢到外面的垃圾桶里了,哈哈哈。”男人狠狠的抽了口烟。周围人也连连附和。

            

          切,人渣,居然对小孩下手。福葛虽然很厌恶他但是也不能在这里解决他。只的默默喝着咖啡。

         

           大约半个小时后,那个男人酒饱喝足,大摇大摆离开了餐厅。

           福葛付完钱后马上跟了上去。

           那个男人摇摇晃晃走到一处偏僻的角落时,一只夜猫从他身前跑了过去。

          “哪儿来的夜猫。滚一边去。”随后一脚踢开了嗷嗷叫的夜猫。

          可随后他的头便被一脚踢到了墙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接下来的利刃结束了生命 。


           “渍,可算干掉了。害我兜了一天的风。”福葛用手巾擦掉了手上的部分血迹。厌恶的将它丢在地上唾了一口。

 

            福葛正准备掏出手机向boss汇报时,一行清晰的短信内容映入眼帘。

               “潘纳科特—福葛,我需要你的帮助,如果同意,那么过不了多久你将见到你最想见到的人。请务必考虑一下。

                                                      凯瑟琳.蒙哥马利”

       


          什么?!福葛难以置信的看着手机里的内容,翻看了通话记录,一条未接陌生电话和一条未知信息。

          凯瑟琳?她不是……紧接着一个电话打断了福葛的思路。

         “喂?你是?”

          “潘纳科特—福葛,是我,凯瑟琳—蒙哥马利。”

          “凯瑟琳小姐?我们认识吗?”福葛警惕的听着电话里女孩的对话。生怕她从手机里能出来。

          “不要这么警惕嘛,我只是来向你寻求一点帮助的,不会耽误你很久。”凯瑟琳小声的说道。

           “……你要我帮你什么?”福葛一边说一边向他的车子走去。随即开车离开 

           “我要你帮我搞到你以前小队伙伴的几张照片…至于要做什么?我看咱们还是找个时间先见一面比较好,放心,你绝对不会吃亏。哦,对了,最好这件事只能由你一个人知道哦,不然的话,可是会让我很困扰的。”凯瑟琳说完便挂断了电话,留下原地惊愕的福葛。

            




            那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她到底是敌是友?

    




           画面一转,希腊的某个豪宅。一个红头发的女人正饶有兴趣的看着跪在面前的男人。

           “大小姐…属下无能,没能完成您交代的任务…”

男人颤栗的跪着,头也不敢抬起。

           “今天的夜色还不错啊,你说是吧?”红发女人仍然没有什么动作,而是答非所问的说道。


           “属下愚笨,不知您的意思…”刹那间豆大的汗珠附着在脸上。一股强烈的压抑感压的他无法动弹。

          “佩彣,去把我今天买的宠物狗牵过来。”


            “啊?是是是。”强大的压迫感突然消失,佩彣立马起身去牵了只小狗过来。


           “站着干什么?难道一点规矩都没有吗?”红发女人就像川剧变脸似的,换了个面孔冲他说道。

             “你,给我趴着,要趴的比狗还要低,不然……你知道下场的。”

              什么?!佩彣虽然表面很服从,但是内心却是气愤不已。

             明明只是一个小女孩,明明只是一个贱种…


              “狗不听话,该怎么办呢?”女人缓缓靠近那只小狗,下一秒她修长的手指甲就刺穿了那只狗的喉咙。血沫飞溅到他的脸上,就只见她将那只狗提了起来。



               “野狗就是野狗,无论再怎么动歪脑筋它还是一只狗。你说对吧?佩彣先生。”

                “是是是,大小姐,你说的话都对”


                佩彣虽然是闯荡了这么多年,但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得不妥协。要是得罪了她,不知道会有什么更可怕的惩罚,他可是听说过,一个兄弟仅仅只是因为买错了东西,就当场被她削成人肉片…在凄惨的痛苦中慢慢被折磨死去……他看着大小姐手里的那只无辜的狗,心里更是紧张的不行。

                 “这次就算了吧,毕竟你也是爸爸的手下,我现在也是需要人手的时候,怎么能让你受伤呢?”女人笑了笑,随即将那只狗丢入了他的怀中。

                  “万分感激大小姐……”总算是能松一口气了……

                  “不过话说回来,爸爸在医院怎么样了啊?”

                   “老大一切安好,医院也在用最先进的技术在为他治疗”佩彣心中想道,等老大一死,他迟早要想办法来夺取他的位置…只不过现在也只能先低人一等的活着罢了。

                  “那还真是…让人开心啊,他留下的一堆烂摊子,还要我来收拾,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再过一段时间就是和意大利黑帮聚会的日子了吧?到时候怎么安排?不用我讲的吧?”

                      “明白,大小姐,您就放心吧,等他们一来…我们就开始执行那个计划”

                    “很好,你去告诉我可爱的妹妹,让她不要给我惹事生非,她今天跑出去,我还没有找她算账呢。”珍妮弗用手巾擦了擦自己的手指。缓缓说道“看来今晚又得好好调教调教她了。”

                  “是,属下告退。”佩彣默默离开。心头却忍不住的反感,一个花季少女居然和自己的妹妹有那种事……真的是变态啊…

                    



不要急,以后我再发详细的🤫😏



                直到第二天下午,凯瑟琳才悠悠转醒。

               “真是的居然熬到半夜,害我睡到现在才起来,差点耽误正事。”

                 说罢,凯瑟琳将从福葛那里拿过来的照片摆在桌子上。

                 这就是他们想要复活的人么?看来得付出更沉重的一点代价才能办到啊……

            


             乔鲁诺乔巴拿……你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你的团队又会给我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我一定还是纯洁的祖国小花花吧(ಡωಡ)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