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蔷玮

对光遇鸿愿剧本感兴趣的可以来私信加我一起探讨剧情玩呀,giao🔥

烈火中的玫瑰【一】

茸茸and自设乙女

背景是茸茸成为教父三年之后的故事 ,地点在希腊。



      序章

     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是一座风光旭丽的,著名观光都市。甚至有[朝至那不勒斯,夕死足矣]的说法。



      位于闹市中的一座房子里,一个年轻的男子正在桌前写着什么。一旁泡好的咖啡早已没了热气。

     “boss!有你的一封信!”一个戴帽子的男人,大大咧咧的闯了进来。黑色的半紧身衣透露着他的腰身。仔细看的话,腰间还会别着一把枪。

     “米斯达,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进来要敲门”金发男子很是无语,停下了手中的活。

      “那有什么关系,我俩谁跟谁啊!乔鲁诺,你也太摆架子了吧?”米斯达倒是很漫不经心,他将那封信递给了金发男子,随身就坐在一旁的椅上。

      “虽然我的这个位置上已经坐了三年,可是该有的规律,你还是得遵守的,不然每一个都像你这样,那还得了”乔鲁诺也不再理会他,自顾自的拆开了信封。

      “是啊,都过去三年了,你成为boss,也已经有三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呀。”米斯达万分感慨道“这段时间忙完了,咱们去看看布加拉提他们吧。”

       “抱歉,米斯达,可能…要推迟了”乔鲁诺摇了摇手里的信封说“这上面还有一堆事呢”

        “什么事啊?”米斯达拿过乔鲁诺手上的信。上面赫然写着几句话:


             尊敬的乔鲁诺乔巴纳先生,近日可好?本人有意想向您得到允许,邀请您来我的地盘参加宴会,顺便与您协商一下,与小女婚约这一事。我们两方书信来往已有三年,是时候见面商量一下了。还请您有空赴宴。请您放心,一定会用最真诚的欢迎方式招待您,期待您的到来

                                                             盖罗.蒙哥马利

       

      “盖罗?他不是希腊的黑帮老大吗?怎么突然让你去?”米斯达有些疑惑,他也是现在才知道,这两方居然有书信来往。

        “啊,你说这个啊,那也是之前我刚刚上任boss的时候的事了,那次庆祝上位的宴会就是那位叫盖罗的举办的,也是他第一个派人来祝贺我并支持我的。虽然没有出现,却资助了一笔相当丰厚的资金,还有什么婚约的事情,我也没当回事。况且我也现在需要一些人手能拉拢一些就拉拢一些,能利用一些就利用一些。”

     “好吧,那既然是你的事,我也不太方便打扰,那这边怎么办呢?”

      “这边我先放几天的假,不会要很久的,况且只是一场宴会吧”乔鲁诺伸手拿咖啡去喝,不禁渍了一声“已经凉透了啊…”

    “你也是太不会照顾自己了,看来你的身边需要那位希腊太太来帮助你料理日常生活啊”米斯达调侃到 。

    “好了,米斯达你就不要再开玩笑了”乔鲁诺无奈的笑了笑。“都快要过吃饭的点了,等我换一身轻便的服装就一起先出去吃点什么吧”

       “好。”说着米斯达就将门打开走了出去。


     




          “是乔巴拿先生和米斯达先生啊!今天想要点些什么呢?”服务员热情地捧着菜单走了过来。他们两个是在餐厅的常客,每个服务员都认识。

       “还是老样子吧,再多加一份冰水,他也是一样”乔鲁诺说到。

       “好的,马上就来”服务员在菜单上熟练地划上了几道菜,迅速的奔向了厨房。

        “真的是越看越帅呀,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一旁的服务生在角落里犯着花痴,。“你就别想了,那么帅的人那肯定有的吧!还轮得到你?”另一个服务生一脸不屑的捅了捅她…

      

        “果然还是这家餐厅的食物比较好吃呢”米斯达大口大口的咬着草莓蛋糕。当他把最后一块蛋糕吃到嘴里后,满足的擦了擦嘴角。

         “咦,我的钱包呢?”米斯达摸遍了整个口袋也没有找到。“好奇怪啊明明是在这里的”

         “再仔细找找吧,也许是放在别的口袋里了”

         就在米斯达努力的寻找当中时,坐在一旁的一个男子默默地站起身,急匆匆的往门口走去。


          “这位先生,请等一下”一个好听的女人声音响起。

            “啊?有什么事吗?”陌生男子一脸不屑,但他的身子往前倾,很显然是想尽快离开。

           “你好像拿了不属于你的东西吧?”神秘女子笑了笑。“就在你的右手边口袋里。”

            “你这女人有什么毛病吧,找事?那是我的钱包”男子凶神恶煞,不经意的唾了一口。

             “诶,那就奇怪了,我还没说那是什么东西呢,你怎么会那么肯定是钱包呢?”女子的表情越来越让人琢磨不透,盯的男子心里直发毛。

             “我说这位小姐,我跟你无怨无仇,你就不要再找我的麻烦好吧,你知道我们这一行也不容易,就当没看见吧,好不?”见那女子还是没有任何动作,陌生男子的底气似乎变弱了些“要实在不行也可以和你分一些”

              “那可不行,你还是赶紧把东西还回来吧。”女子并没有答应男子的要求,只是态度坚定的坚持着自己的立场。

           “你这女人是不是故意的?”男子被她的话激怒了,说罢便要动手。

            “等一下,这位先生,你口袋里的钱包好像是我朋友的。”乔鲁诺站起来,走到他们面前,温和的说道。“刚才我的朋友丢失了钱包,如果能证明你是无关人员的话,可以拿出来让我们验证一下吗?”

           “这……”男子顿时哑口无言,只见四周的人越来越多,紧张的他索性掏出钱包往乔鲁诺身上一扔。溜之大吉。

          “喂,你给我站住!”女子刚要动身去追,被乔鲁诺拦了下来。

           “算了吧,既然钱包找回来就行,总之还是多谢你了”乔鲁诺对着她笑了笑。对待年轻的小姐礼貌是他一贯的作风。

          “那么请问这位小姐,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吗?”乔鲁诺没有转弯抹角,而是直接说出了女孩的想法。

            “不愧是你啊,这么快就发觉出来了”女孩也没有否认。“这里说话不方便,我们还是换一个地方吧。”

            “行,那你跟我来吧,我知道什么地方比较合适,米斯达。你的钱包找到了,咱们也走吧。”

             “哎哎哎,这么快就走了,我还没吃饱呢。”米斯达赶紧吃完最后一口菜,追了上来。


          码头边,三个人对立而坐,显得有点尴尬。

         “那么,这位小姐你是谁?找我有什么事吗?”乔鲁诺无奈的看着她,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处理掉…

           “你——你们都是替身使者吧…”少女没有回答,只是出乎意料的说了一句题外话。

            “?!”乔鲁诺和米斯达下意识地对视了一下,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位奇怪的女孩。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米斯达似乎有些生气,随即手便摸上了枪。

             “这很简单,因为我也是替身使者”女孩笑了笑“放心吧,我不会对你们做什么的?只是想跟你们做一笔交易。”

              “这话怎么说?”

                “既然是交易,那所有的成分自然和交易有关,我想让你们帮我一个忙,当然报酬很丰厚”女孩顿了一下,随即很坚定地说道“我要你带着你的亲卫队帮我夺回我的希腊黑帮位置!”

               “什么?等等一下?希腊黑帮?你难道是…?”米斯达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孩,黑帮老大也可以是这么年轻的一位女孩吗?不,不对,希腊的黑帮老大不是盖罗吗?这又是怎么回事?

                 “我叫凯瑟琳,盖罗,他是我的父亲。”凯瑟琳认真严肃的说道。“接下来的话,可能会有些荒谬,但请你们认真的听完我说的每一句话,他们句句属实。”

                 乔鲁诺打断了米斯达的疑问,挥手示意让凯瑟琳继续说道。

                “本来是不需要这么多麻烦事儿,但近几个月不知为何父亲的身体突然变得很糟糕,医院检查出来是得了癌症,75岁高龄的他可能也意识到自己即将不行了吧,于是以防万一的备了一份遗嘱,并跟自己的贴身手下宣布下一任黑帮老大的位置由他的小女儿,也就是我来继承,但是当父亲开始正式入院疗养的时候,原本应该由我来接管的工作却被我的姐姐珍妮弗给代替了,随即而来的就是我莫名其妙被一些奇怪人士跟踪,继而还有一些离奇的交通事故…就连那几位贴心手下也站在了姐姐那边…所以我觉得父亲的遗嘱可能被姐姐篡改了,遗嘱的具体内容并没有公开,所以有些手下就理所当然的觉得应当是我的姐姐主持大局,之后,在那一夜之间,所有的手下就都听命于我的姐姐,她下令将我囚禁在一座房子中不得出来,这次也是我一个比较信任的过的朋友帮助我暂时的逃了出来。我想起之前父亲给你写过一封信,于是就想碰碰运气来找你,看看能不能帮助我。”

            凯瑟琳说的话很诚恳,就连乔诺和米斯达都有一点心生怜悯。

            “虽然很同情你的遭遇,可是你跟我们说这些有什么用呢?我们意大利这边怎么能插手你们希腊那边的事呢?”乔鲁诺率先冷静过来。

             “所以我才说这是一笔交易”凯瑟琳也没有转弯抹角“如果你愿意帮助我夺回这个位置,我可以将希腊那边的掌管的一切权力交给你来管理。”

             “啊?整个希腊的黑帮啊!这也太夸张了吧?”米斯达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既然都要夺回位置了,为什么还拱手相让呢?

              “凯瑟琳小姐,你的报酬听上去很诱人,但还有一点点疑问,你凭什么这么肯定我们会帮你?”乔鲁诺的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他甚至有一点怀疑这可能是个阴谋。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问”凯瑟琳像是看透了他的心思,接着补充道“但我还可以免费帮你做一件事,听完这件事之后,你再做决定吧”

              凯瑟琳突然站起来缓缓的靠近了乔鲁诺

              “你有没有想复活的人?”





好啦,开头第一次这样写,可能有些无聊,但后面会偶尔加一些车?,或者虐文。总之在这里先给喜欢茸茸的小伙伴们道个歉,毕竟我的文笔确实不是很好,可能会把人物写崩。当然不喜欢看就不看呗,喜欢就点个小心心啦(*/∇\*)

文章中可能会有一些CP比如说布特里(*/∇\*)和一些其他的适当CP,没有雷的意思。文案ooc预警。

主要原因是动漫漫画结局有一点遗憾于是异想天开来这么个小故事(*/∇\*)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