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蔷玮

giao🔥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所有作品以及图片!!

月与星辰(二)

          阿尔忒弥斯将它们引入洞,再抬手搭弓朝天射去,不一会儿一道道箭雨自天而降。怪物们连连哀嚎。而那无妄则是冷冷嘲笑,似乎再嘲讽月神的“催死挣扎”。


        “想笑就笑吧,我一旦认真起来,你就输定了”阿尔忒弥斯不理会他,而是一挥手将周围的藤条都甩过去将块大圆润的怪物们绊倒,怪物们你推我我推你的全部摔进洞中。随后巨石落下,正好堵住洞口!


       “没想到居然是以光线驱动的…”阿尔忒弥斯在刚刚的战斗中发现了这一点 ,于是将计就计,摆了无妄一局。


         


      另一边


      小男孩奔跑了很久很久…在一处泉水边停了下来。


    “大姐姐怎么还没有追上来?该不会是打不过吧…”小男孩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只脚踩了了个正着 


      “我辛辛苦苦帮你脱身,你倒是很会说闲话啊。”阿尔忒弥斯怒目圆睁,很是不满。


     “啊…大姐姐你终于来了啊…谢谢”。见他一脸真诚,阿尔忒弥斯也没说什么。抬脚放了他。


     “你叫什么名字”阿尔忒弥斯在一旁的石头上坐下。居高领上的看着他


    “我叫希绪弗斯。今年五岁了。”希绪弗斯咧开嘴笑了笑。反问道“大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哼,才不告诉你呢。告诉你,我可是神。怎么能随便告诉一个凡人我的名字。”


    “神仙!?哪个神啊?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神呢…天上好玩吗?…神仙大人你怎么会来地面啊?…”


     “啊啊啊停停停,不要再问了。你只需要知道我是神就对了。至于为什么下来。出来散散心不行嘛(▼皿▼#)”


      “噢…”希绪弗斯乖乖闭上嘴。随后又问道“那你怎么老是呆在这片森林里不出去呢。”


       “…………我服了…要是能出去。我早就出去了。”


       还是一阵咕噜噜的声音打破了短暂的安静。


      “喂,小鬼。不会是你的肚子饿了吧。那么大声…”阿尔忒弥斯眯了眯眼。


      “嗯?我没有饿啊。是神仙大人你的肚子饿了吧?”希绪弗斯眨巴眨巴眼睛。一脸真诚。


      “…emm,好像是。”阿尔忒弥斯站起来。就往林子里走…


       “哎,,Ծ^Ծ,,神仙大人你去哪儿?”


       “去填饱肚子啊。你也要吗?”阿尔忒弥斯搞不懂,自己明明比一个人类小鬼大很多怎么先饿了…尴尬的一批…


       “我还不饿…”希绪弗斯低着头。似乎有什么事。


       “好吧。我去打几只野味。你在原地不要走动可以吧。那些家伙可能还没有走。要是被抓到了我可不管。”阿尔忒弥斯吐了吐舌头。闪身离开了。


      “哦……”希绪弗斯刚看到她走。肚子就饿了。


       “也不知道哥哥有没有好一点…”


     原来希绪弗斯此行来这森林,是为了给哥哥伊利亚斯寻草药。伊利亚斯最近咳嗽的厉害。据说只有来这片森林寻找一种特殊的草药才能缓解。年幼的希绪弗斯不忍心看到哥哥这般痛苦。于是只身一人来到这片森林。却不想迷路了。越陷越深。


         阿尔忒弥斯归来后。手脚麻利的架柴生火,烤几只野兔。不一会儿香气扑鼻。当然阿尔忒弥斯特意多打了一些,还有这个小鬼。烤好了以后,将一只分给了他。


       “给我的吗?”希绪弗斯早就饿的咕咕叫。看见烤野兔眼睛都直了。


      “不要拉倒”阿尔忒弥斯转身拿走。被希绪弗斯一把抢过,狼吞虎咽起来。


      “这孩子…到底饿了多久啊…”阿尔忒弥斯也没有损他。只是默默的吃了起来。


        看着地上的三副兔子骨头,阿尔忒弥斯很是惊讶。“小希绪,你到底饿了多久啊,这么能吃。”这孩子真的只有五岁吗?…(〃′o`)


        “唔。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希绪弗斯看着一地的残骸不好意思的笑了。


        “这样啊,我听说人类必须明天都要吃饭。你这饿了三天怎么撑过来的…还是说,你有什么事吗?”


       “我…我是来为哥哥找草药的。他病的很严重。村里的长辈都说治不好了。我不信。后来听别人说这片森林有草药可以治我就来了。然后迷路了…”


      “那你跟你哥哥关系一定很好吧…”阿尔忒弥斯不禁感叹。真羡慕啊。


      “嗯…对了,神仙大人,我可以跟着你吗?不需要太久,只要找到草药就行。”希绪弗斯突然站起来。一脸真诚的看着她。


     “我?呵呵,你这小算盘打的蛮精明的嘛。跟着我就很少能遇到危险了…是吗?”


     “也可以是这么说啦,毕竟神仙大人你这么厉害。我也可以学一点技巧嘛…”希绪弗斯嘿嘿一笑。


    阿尔忒弥斯很是惊讶。人类的小孩,也可以有这么纯净的笑容吗?…


     “好吧。我就勉强答应你吧。你也不要老是叫我神仙大人了,叫我代理师父吧。”


     “嗯嗯,谢谢你师父。”


      “说好了我只是代理师父。帮你找到草药我就走了不管你了啊”阿尔忒弥斯无奈的摇了摇头。总不能放任着不管吧。不然良心也太过不去了。


      “好的。我一定会遵守诺言的。”说罢希绪弗斯讲一段草编成绳子。在上面打了一个结。


      “你这是在干什么?”


       “打结啊,一个结代表一天。用来记时”


        “谁教你的?挺能干的嘛。”


         “是哥哥教我的。”希绪弗斯把手举起来给阿尔忒弥斯看。“这样就能帮你记时啦”


          “噢,那还真是方便。”阿尔忒弥斯很是赞赏。“那你要好好表现啊。这片森林可是很危险的。有什么问题记得喊我,我可没那么多时间一直盯着你”


        “是,师父!”就这样。在这片森林,一神一人开始了闯荡。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