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蔷玮

对光遇鸿愿剧本感兴趣的可以来私信加我一起探讨剧情玩呀,giao🔥

月与星辰【一】

  第一次写不知道怎么样,(幼儿园水平嘛嘛嘛…)

   有穿插希腊众神,圣斗士lc,ss。内容纯属虚构,勿当真,勿当真,勿当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时间设定应该是lc圣战前几十年。不喜勿喷




       月亮女神阿尔忒弥斯是一位箭术高超的狩猎女神,性格恶劣,孤傲冷漠,除了雅典娜她也是宙斯宠爱的女儿之一,她的庭院只允许妙龄时期的纯洁少女容身,喜爱小动物,除了亲人以外对其他男人无感。然而…

        “听说了吗,那位大人在凡间收留了一个人类孩子…”

        “听说了听说了,渍渍,明明是狩猎女神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而且那个孩子是个…”

          正当几个闲言碎语的精灵悄悄咬耳朵时,一个身影默默的走到她们身后。

          “你们几个很闲嘛?”

           当精灵们惊恐的回头时,瞳孔中映射着一位怒意淡淡的紫发少女…

           “雅典娜大人…我们不是有意议论阿尔忒弥斯大人的,只不过她的做法实在是太让我们疑惑了…”

            “那位大人怎么做是她的自由,但是你们几个背后嚼舌根…要是以后会传出什么负面影响,那位大人会怎么做,你们知道后果的吧?”

            “是是是,我们不敢了,这就去忙”说完,几个精灵匆匆离去。

             “真是的,这消息怎么这么快传出来了…”雅典娜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月之神殿,决定去看一看。

                月之神殿

            卡利斯托像往常一样等待着月神回来,可是那消息如同一阵风,让她有些心烦。

             “卡利斯托,姐姐还没有回来吗?”雅典娜乘着坐骑来到这里,发现了卡利斯托。

             “雅典娜大人,阿尔忒弥斯大人她…还没有回来…”

            “这样啊,那我在这里等她吧。”雅典娜轻轻跃下,站在卡利斯托面前。雅典娜看卡利斯托欲言又止,笑着问她“嗯?怎么了?卡利斯托?这可不是你一贯的作风呢。”

             “我也不知道,大人她从来不对人类的事感兴趣,可这次为什么…”

              “或许是在天上待久了,去散散心也是正常嘛,本来我是想回来看看的,可惜不凑巧嘛”雅典娜无奈的摇了摇头。

               “话说回来,雅典娜大人还有一阵子就要去圣域了吧?”卡利斯托收敛失态。一本正经的问道。

               “是的,眼下又是人间的两百多年过去了,新一轮圣战又要开始了…哈迪斯那边也快了吧。”雅典娜握了握手里的神杖,“但是这次,我想换个方式…我要以人类的姿态诞生在平常人家里,而不是我的神像边。”

                 “这是为何?您不是战争女神吗?为何要曲工做卑微的人类呢?”卡利斯托大为不解。

                 “这也许是个契机吧。我感觉这样做会和以往圣战有所不同吧,毕竟不要总是在打仗,有的时候和平共处也是可以的…”

                 “难道您是想托生到…?!”卡利斯托几乎已经猜到雅典娜的想法了。但是。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雅典娜笑了笑,没办法,她就是想为人类做些什么,因为她的使命就是守护他们。




                 人间的某处森林。一道白色的身姿急匆匆的行走在茂密的树丛中,身后跟着一个不到五六岁的孩子。

                “那个…那个…请等一下再走好吗?…我实在是走不动了”衣服单薄的小男孩气喘吁吁,湛蓝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前面的人。

                “再不不快点走就要被追上了!”面前的女子身着浅白色的猎衣,一头淡黄绿色头发编成垂蝎辫长长拖在身后。身上黄金色的月亮装饰更是突出身份高贵。

                 “可是我真的跑不动了…”小男孩噗通一声倒在树根上。

                “真是受不了…那就歇一会儿吧”阿尔忒弥斯烦恼的坐在他旁边的一块石头上。气呼呼。

               本来是好好出来散散心的,可没想到落入了混沌神手下的陷阱,被困在这大森林里出不去了。又看到这个孩子为了保护一个兔宝宝被狗熊袭击。这才出手相救。可是这个小孩竟然就赖上她了。而且还是男孩子…

               “大姐姐,大姐姐…”         

                “干嘛?”

                “我们为什么会被那个奇怪的人追杀啊?”

                  “不知道。”

                 “大姐姐你是不是猎人啊?”

                 “是的”

                 “大姐姐你的弓箭好漂亮啊”

                 “嗯嗯”

                 “大姐姐你…”

                 “闭嘴 你很吵哎。”

                “我不叫闭嘴,我叫希绪…”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尔忒弥斯快被这个小鬼烦死了。造的什么孽啊。就当小男孩再准备问话时…

               “什么人?!”阿尔忒弥斯抬手搭弓对准树林就是一箭。

               “嘿嘿嘿不愧是最厉害的女猎人…真敏锐”一个长相猥琐的人慢慢从林子里走出来。

               “切,这么快就追上来了吗…”阿尔忒弥斯护在小男孩身前。

                “我是伟大的混沌神手下之一的无妄,像您这么厉害的人居然在我这种地方栽了跟头…渍渍。”无妄嘁嘁嘁的笑了起来。

                阿尔忒弥斯厌恶的看了看他,招呼小男孩转身就想走。

                “想走可没那么容易…”无妄挥动手臂,两旁的树木就幻化成漆黑怪物朝他们袭来。

                “你先跑,我断后!”阿尔忒弥斯冲小男孩喊到。

                  “可是…”。“别废话了,要想活命听我的!你先跑,我随后追上来。”阿尔忒弥斯没有废话,直接用弓箭向怪物射去。

                 “好吧”小男孩转身拼命跑起来。

                 虽然对于阿尔忒弥斯来说这些怪物不算什么但是混沌神是宙斯的死对头,连宙斯都有三分忌惮。他的手下少说也有比她厉害的,而其中的一个无妄也勉强算一个。击败的怪物又一次次站起来。阿尔忒弥斯的头上也布满汗珠。

                 这么打也不是办法,阿尔忒弥斯不再攻击,而是躲闪。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困住这几个怪物…余光一撇。在后方一些距离中有一个大山洞。有了…阿尔忒弥斯灵光一闪。顿时有了主意。






          好啦今天先写这么多,这里有几个事儿先说一声。第一,希腊神话里雅典娜其实是阿尔忒弥斯的姐姐,而阿尔忒弥斯又是阿波罗姐姐。我这篇故事是以圣斗士星矢里的尿性来写的。不要再问什么辈分问题啦。第二,文章里一些小彩蛋应该能猜出来小男孩是谁。至于为什么会有他,下一篇告知。第三,这里引用了圣斗士星矢宙斯篇漫画里出现的终极大boss。文章里的手下是我想的。真实情况我也不知道。最后,大家食用愉快(。・ω・。)ノ♡

                  

             

             

             

             

        

              

评论(9)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